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地牢战役第一关

供稿:hz-xin.com     日期:2024-05-13
英雄无敌5地牢战役第1关拿了戒指过不了

如果实在过不去,导致后面的关玩不了,建议开控制台,用作弊码跳过这关吧。

  Ylaya’s Quest 伊拉娅的探寻


  Turmoil in Ygg-Chall易格池沃的内战


  (虽然萨-艾朗的笔记中把这一标题翻译成“伊拉娅的任务”,我还是觉得探寻更为妥当些。本身“quest”这一词就是“探寻,探索”的意思。在战役中,伊拉娅接受马拉萨之女的任务,探明仪式的地点,搜集龙的宝物,寻找雷拉格,找到黑龙······都是在寻找,探索,故这么翻译。)

  任务一
  The Spay 间谍
  The short reign of Raelag, who combined the Dark Elf Clans into one state, ended with his disappearance. The clans are free again, and everyone hopes to determine their own fate. Some are willing to challenge again the Mother of Shadows and convert to living under another Dragon’s patronage, while others will gave to take Raelag’s way and restore the rule of Malsara.
  由于雷拉格的突然消失,曾经统一的黑暗精灵部落已分崩离析。所有部落得以独立,所有人都期望能够自己决定命运。当一些部落则和雷拉格一样期望恢复巩固黑暗之龙(Malsara)的统治的时候,另一些部落决心挑战阴影主母的意志并追寻其他七龙的信仰。

  第一幕 伊拉娅——黑暗精灵阴影烙印部落的一名法律仲裁者,正在向黑暗之龙祷告。
  Ylaya:…for shadow is always here and there, watching from close or afar, drinking your words and screams… in Her abyssal womb lie all the forgotten memories and buried secrets of the past…
  伊拉娅:阴影无处不在,或近在咫尺,或远在天边,她始终窥视着你,斟酌着你的语言,品位着你的尖叫······在她那深幽的发源地中,埋藏着所有被遗忘的记忆和尘封的秘密······

  Daughter of Malassa: Yl..aaaa..yaaaaa…
  马拉萨之女:伊······拉······娅······

  Ylaya: Oh Mother of the Shadows! I obey.
  伊拉娅:噢,阴影主母!我愿遵从。

  Daughter of Malassa:yesss…Heed me…Look to the soulscar…they have rebuilt old altars, revived their old rites…their minds are hidden…even from me.
  马拉萨之女:是的······留心我的警告······密切注意灵魂伤痕部落······他们重建了往日的祭坛,让旧的仪式死灰复燃······他们的邪念深藏不露,甚至连我也觉察不到。

  Ylaya: What can I do to execute your will?
  伊拉娅:我该如何执行您的意愿?

  Daughter of Malassa:Learn…lay bare their plans…learn of their rituals…expose their new loyalties…
  马拉萨之女:设法······探明他们的阴谋······掌握他们的仪式······将他们现在的痴迷告白于天下······

  Ylaya: Your will shall be my will; your needs my needs.
  伊拉娅:随您所需,尊您所愿。

  Daughter of Malassa: As it should be.
  马拉萨之女:正该如此。

  第二幕 在一个黑暗的角落,一个阴谋正在酝酿。

  Shadya: Gooooood. Plan. Think. Bide your time. Old friends have not been forgotten.
  莎蒂娅:非······常······好······精密策划,认真思考,等待良机。过去的朋友不应该被遗忘。

  Thralsai: And old enemies?
  斯拉尔赛:那么,过去的敌人?

  Shadya: Will never be forgiven.
  莎蒂娅:也将永得不到宽恕。

  Thralsai: I feel the need to celebrate! Bring me a slave-a fresh one. And towels for the blood.
  斯拉尔赛:我应该庆祝庆祝!给我带个奴隶来,我要新鲜的。还有拭血的毛巾。

  Assassin: As your wish.
  刺客:遵命。

  Shadya: I will teach you a new ritual… one that requires new sacrifices. Careful- you must not be found out.
  莎蒂娅:我将要教你一个新的仪式内容······这个需要新的牺牲的血食。小心,你的行动千万不能被发现。

  Thralsai: excellent. What must I – Listen! I heard something. A Spy!
  斯拉尔赛:好极了。我现在要做的是······听!我听到了什么动静。有间谍!

  Shadya: What was that?! No! The spy must be found!
  莎蒂娅:那是什么?!不!那个间谍必须抓住!

  Thralsai: Shanris! Warriors! A spy! Find him and bring him to me. And the guards who failed their duty.
  斯拉尔赛:卫兵!有间谍!找到他并把他带到我跟前。还有那些未尽职责的守卫(将得到惩罚)。

  任务二
  The break 突破
  A true adept of Malsara is like a shadow: she’s quick, imperceptible and relentless. The flames of war do not cover the Dark Elven land of Ygg-Chall yet, but their warmth already heats the anfry heroes of two great future of all the citizens of Ygg-Chall.
  黑暗之龙的真正信徒均犹如暗影一般,来无影去无踪,精于潜行且冷酷无情。战争的火种虽没有遍及易格池沃的国土,但在最大的两支部落——灵魂伤痕和阴影烙印里,那些对战斗饥渴着的英雄们却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两大家族的冲突对抗将再次决定易格池沃子民的未来。

  第一幕 伊拉娅查明的了斯拉尔赛的阴谋诡计,正与她的姐妹们商量对策。

  Ylaya: Soulscar heretics! They would enslave our peoples to their foul infernal lords. They dare to spurn the path of Tuidhana!
  伊拉娅:灵魂伤痕的异教徒们!他们会使我们的族人成为他们愚蠢之极,深遭痛恨的领主的奴隶。他们竟然敢摒弃图德哈娜所铺陈的道路!

  Blood Sister: Their corruption runs deep.
  血妹:他们的内心已经腐蚀到了极点。

  Ylaya: Their blood shall run as well, this I do swear. We must go warn our kin. The Shadowbrand must learn of Thralsai’s lies and Shadya’s fate.
  伊拉娅:我发誓,把他们的血放也到极点。我们必须警告我们的族人。阴影烙印必须知晓斯拉尔赛的谎言同时还要掌握莎蒂娅的那条狗命。

  Blood Sister: We live to obey, Shadow sister.
  血妹:影姐,我们是为遵从而存在的。

  任务三
  The Meeting 会面
  War rages under the mountains of Ashan. The faithful of Malassa find themselves fighting not merely the Dwarves, but their own Dark Elf kin as well. Desperate times require desperate measures, and the dragon-gods may recruit anyone at all when an entire nation is in peril.
  战争终于在亚山大陆地下爆发了。黑暗之龙的追随者们突然发现他们面对的不仅仅是矮人,还有来自同类的攻击。非常时期需要非常方法,,黑暗之龙将募集一切可能的力量让整个种族渡过危机。

  第一幕 伊拉娅又向马拉萨之女祈祷,听求她的建议。

  Ylaya: Your suspicions were correct, oh Shadowed one. Again they spurn your words to land Urgash!
  伊拉娅:噢,暗影主母,您的怀疑是正确的。再一次,他们摒弃了您,将他们的忠言诉说与鄂加斯!

  Daughter of Malassa: Once again… is twice too many. Death… shall be the least of their worries… ahhhhhhh… I must speak… with an old ally…
  马拉萨之女:又一次的反叛••••••两次就足够多了••••••死亡••••••却将会是他们最不担心的事••••••啊啊啊••••••我必须要提及••••••一个古老的盟友••••••

  Ylaya: Yes?
  伊拉娅:您的旨意是?

  Daughter of Malassa: There was… a Clanlord… grim, arrogant… but loyal… he is gone, but I feel… he is not dead…
  马拉萨之女:曾经••••••有一位宗主••••••他,冷酷无情,桀骜不驯••••••却又忠心耿耿••••••他现在已经消失了踪影,但是我能感觉得到••••••他还活着••••••

  Ylaya: Described like this, you must speak of Raelag.
  伊拉娅:听您的这番描述,一定是指雷拉格。

  Daughter of Malassa: Yessss… Once lost, twice born… but first you must find my children… my little ones.. they deserted Thralsai… it will be easier, if you wear the garb of their masters…
  马拉萨之女:是的••••••月亮隐去,夜空由众星把持••••••但是,首先,你得找到我的孩子们••••••我的可爱的孩子们••••••它们因弃斯拉尔赛而离开我们••••••如果你穿着它们主人的衣裳将会更容易找到它们••••••

  Ylaya:The raiment of Tuidhana? It is lost.
  伊拉娅:图德哈娜的铠甲?它现在丢失了。

  Daughter of Malassa: find them! Yesss… and then… find Raelag…
  马拉萨之女:没错••••••找到它们!然后••••••找到雷拉格••••••

  第二幕:雷拉格的住处,雷拉格与伊莎贝尔正在谈话。

  (我不明白,在原版中的最后一幕伊莎贝尔被拜娅拉附身了,资料片中法蕾妲战役中出现的伊莎贝尔就是假的了。那么,真正的伊莎贝尔到哪去了?她是怎么和雷拉格在一起的,好像还待了一段时间。资料片的剧情我有太多的不解了~)

  Isabel: Not that I dislike your home, but we have dallied long, and the Empire needs us.
  伊莎贝尔:并不是我不喜欢你的栖息之处,只是我们在这蹉跎了太多的光阴,狮鹫帝国需要我们。

  Raelag: Ha! You do too dislike my home, but I’m not offended. I don’t like it much either-
  雷拉格:哈!你就是不喜欢我的家,但是我不介意。我也不喜欢-

  (伊拉娅从传送们中走出,来到雷拉格和伊莎贝尔面前。雷拉格警惕地施展“神秘护甲”,将自己和伊莎贝尔祜佑在魔法罩中。)

  Raelag: Who are you? Speak quickly, or die quickly. Your choice.
  雷拉格:来者何人?快说还是速死?你选择。

  Ylaya: You must remember me Clanlord, I am your Keeper of the Law, named Ylaya.
  伊拉娅:宗主,您应该记得我。我是影之法律的仲裁者,伊拉娅。

  Raelag: Ah! Of course… and you are here for…?
  雷拉格:啊!当然••••••那么你来这里的目的••••••?

  Ylaya: Malassa’s daughter said to seek you out.
  伊拉娅:马拉萨之女要我来寻找您。

  Raelag: Here we go again. She needs me? Things must be stirring.
  雷拉格:又来了。她需要我?坏事情一定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Isabel: But the Empire…
  伊莎贝尔:但是狮鹫帝国••••••

  Raelag: It is unwise to ignore the summons of Malassa, my love. So, what is it this time?
  雷拉格:亲爱的,忽视马拉萨的召唤是不明智的。那么,这一次又是为了什么?

  Ylaya: The Soulscar Lord, Thralsai, ambitious fool, has regorged their alliances of old. Your fallen sidekick Shadya holds his leash.
  伊拉娅:灵魂伤痕的领主,斯拉尔赛,野心建立在愚蠢之上的他,已经让往日邪恶联盟势力的巨轮再度轮转。您那堕落的“帮手”莎蒂娅,此刻正把持着束缚他命运的牵绳。

  Raelag: Shadya! You don’t know, do you. She’s not one of us, but a succubus in disguise-Ashan would be a better place if her clever head was separated from the rest of her body.
  雷拉格:莎蒂娅!她才是始作俑者,你难道不知道?她才不是我们当中的一员,而是一个戴着伪装面具的妖女-如果要找个地方让她聪明的脑袋与她身体分家的话,亚山则是她最好的葬身之地。

  Isabel: Then we have no choice?
  伊莎贝尔:难道我们没有选择吗?

  Raelag: Did we ever? We’re pawns in a game of dragons.
  雷拉格:我们有过吗?我们只不过是群龙相争的游戏中一个无关紧要的爪牙而已。

  Raelag: Very well, Ylaya. We shall come.
  雷拉格:伊拉娅,就这么说定了。我们会去。

  Ylaya: what can we do? We’re few, and they are strong. Their armies have the aid of demon troops.
  伊拉娅:我们该怎么办?我们的力量单薄,他们的却很强大。(而且)他们还有恶魔军队的援助。

  Raelag: The Soulscar have one great weakness, though. They’re slow learners.
  雷拉格:但是灵魂伤痕有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他们还是牙牙学语的婴儿。

  任务四
  Dragons 龙之怒
  Two fates, two variants of Ygg-Chall’s future meet at last on the battle field. On one side is power mad Thralsai and his Demonic allies; arrayed against them are the experience of Raelag and the mystical powers of Ylaya. It is here, near the resting place of the heroes of old, that the dispute between Chaos and Shadow will be settled.

  易格池沃的命运如何最终将在两大家族的战场上见分晓。一边是疯狂追求力量的斯拉尔赛和他的恶魔帮凶;与之对抗的一方则是有着丰富作战经验的雷拉格和掌握神秘力量的伊拉娅。在这古代英雄沉眠之地附近,暗影与混沌将彻底分出高下。

  第一幕:三人正在商量对策。

  Raelag: We have to hold the town. We’re lost without supplies and reinforcements.
  雷拉格:我们必须得坚守住我们的城堡。一旦失去资源和人员的补给,我们必会失败。

  Isabel: You spoke of the dragons-will they breed here?
  伊莎贝尔:你提到了龙-它们会在这栖生吗?

  Ylaya: No. They deserted us for Thralsai’s sins. They will not change their minds so easily.
  伊拉娅:因为斯拉尔赛的罪孽,它们抛弃了我们。它们不会那么容易的改变注意。

  Isabel: We can help-
  伊莎贝尔:我们可以帮忙——

  Raelag: Not with this. Malassa is quite particular about her worshippers and their acts of devotion.
  雷拉格:不需这样做。马拉萨对她的敬慕者非常眷顾,敬慕者们也会用自己行动来向她表示虔诚。

  Ylaya: Raelag is right. I must do this alone.
  伊拉娅:雷拉格说的对。这项任务必须由我来单独完成。

  Isabel: Good luck.
  伊莎贝尔:祝你好运。

  Raelag: Your task will be easier with the armour. Hopefully it will be more comfortable than the one I once wore…
  雷拉格:有了这一身铠甲,你的任务会变得简单。满怀期望的是,你穿上它要比我当年穿着它要更为舒适些••••••

  Ylaya: Malassa’s wisdom be with you, Clanlord.
  伊拉娅:宗主,愿马拉萨的智慧伴随您。

  第二幕:当伊拉娅找到黑龙的栖息地时

  Black Dragon: It is good… you smell of shadow, not of sulphur… you wear the skins of the masters…
  黑龙:很好••••••你浑身上下散发着阴影的味道,而不是硫磺••••••你穿着主人的装束••••••

  (又一个爱用省略号的!好像马拉萨和她的孩子们都是一个腔调,黑暗之龙总是喜欢慢条斯理的说话,有个性。)

  Ylaya: Malassa summons you! I speak her words; form her I bring you orders to obey. The faithless Soulscar must be destroyed.
  伊拉娅:马拉萨召唤您!我是她的传话使者,她借我的口向您下达命令。(那就是)背弃信仰的灵魂伤痕族必须毁灭。

  Black Dragon: It is good… even glorious… when duty and desire are one…
  黑龙:这很好••••••荣幸之至••••••当责任与愿望融为一体时••••••

  Blood Fury: It has been confirmed, Shadow Sister. They are besieged, and Thralasai’s forces too numerous to count.
  血腥魔女:影姐,事情已经被证实。灵魂伤痕已经把我们包围了,而且斯拉尔赛的军队数量更是恒河沙数。

  Ylaya: The enemy moves fast-we must hurry, then. Our allies need our reinforcements now.
  伊拉娅:敌人行动如影,我们要快些。盟友们需要我们的支援。

  Black Dragon: And our enemies… they need… our instruction…
  黑龙:还有我们的敌人••••••他们••••••需要点教训••••••

  第三幕 叛军被打败,雷拉格向伊莎贝尔告别。

  Raelag: My love.
  雷拉格:亲爱的。

  Isabel: Yes?
  伊莎贝尔:什么事?

  Raelag: I have been contacted. There is a need-
  雷拉格:在我内心深处一直与某物保持联系。那里需要-

  Isabel: I don’t like the sound if your voice. What is it?
  伊莎贝尔:我不喜欢你说话的语调。到底是为了什么事?

  Raelag: Your… Kha-Beleth’s child… I have to go. He must be stopped.
  雷拉格:因为你的••••••不,是卡贝勒斯的孩子••••••我不得不离开你了。黑暗之子,我必须阻止他。
  Isabel: I would go, but… what was done to me… the thing that came out… I couldn’t face it. But we had so little time!
  伊莎贝尔:我也想跟你一起去,可是••••••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噩耗般的事情层出不穷••••••我又无法去面对。但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又是那么的短暂!

  Raelag: We were lucky, Isabel, to have had any time at all.
  雷拉格:伊莎贝尔,我们也有过幸运的时刻,那时整个时间因我们而走动。

  Raelag: Escort Isabel to Horncrest. There she can rally loyal Griffin troops. With their help, she can push back the fanatics of the demon queen.
  雷拉格:伊拉娅,护送伊莎贝尔到Horncrest城。在那里,她可以重新整饬她忠诚的狮鹫帝国军。有了他们的帮助,她就可以轻易地推翻那个举止疯狂的魔鬼女皇。

  Tlaya: Yes, Clanlord. When will you be back?
  伊拉娅:我会的,宗主。您什么时候回来?

  Raelag: Very soon, if I have any say about it.
  雷拉格:如果我一定要说什么的话,答案是很快。

  Ylaya: Go quickly, then. Ygg-Chall needs all your strength.
  伊拉娅:望您能快些回来。易格池沃需要您的力量。

  Isabel: As does the Griffin Empire.
  伊莎贝尔:狮鹫帝国也同样需要你。

  Raelag: Oof. Sometimes I wish that I had been born to do something simple-breed lizards, pick mushrooms.
  雷拉格:噢••••••有的时候我真希望我是为了做一些喂喂蜥蜴,采采蘑菇之类的简单事情而生。

  Isabel: Fortunately for Ashan that’s not the case. Take care…
  伊莎贝尔:幸运的是在亚山,没让这件事情发生。珍重••••••

  Raelag: Goodbye Isabel。
  雷拉格:再见了,伊莎贝尔。

  任务五
  The Decoupling 解脱
  Shadow is strongest where there is little light, and luck favours Dark Elf fighters while they war in their vast caverns. But no one can tell what will happen when they stand in battle, on the surface, against the children of Light and Fire. Perhaps new allies will come to the aid of the clans of Ygg-Chall in this battle. Or perhaps they, too, are but pawns in the game that Order and Chaos have played since the day the world was made-and they will be sacrificed accordingly.

  光明力量薄弱的地方暗影势力无比强大,这正是黑暗精灵在地下作战时最大的优势。但当他们在地上同光与火的子民们作战时,一切便成了未知数。或许战斗中会有新的援军来帮助易格池沃,抑或所有人只是自创世之初秩序与混乱争斗的筹码,不知何时就会成为祭品。

  第一幕 伊拉娅在护送伊莎贝尔的途中

  Ylaya: I miss him as well, Lady. But be strong…
  伊拉娅:女士,我也很想念他。但是你要坚强些••••••

  Isabel: That is a refrain that I have heard all too often. It is, unfortunately, correct.
  伊莎贝尔:这种老调重弹的话我听了太多遍了。不幸的是,这句话很对。

  Ylaya: To Horncrest, then?
  伊拉娅:那么,向Horncrest进军?

  Isabel: Yes, to Horncrest. If the Stag Duchy has stayed loyal, and sided with the Dwarves, we will have a powerful ally.
  伊莎贝尔:是的,进军Horncrest城。如果雄鹿公爵和站在他这边的矮人们仍旧忠诚的话,我们则有了一个强大的盟友。

  Ylaya: And if not, they’ll pay a heavy price.
  伊拉娅:如果不是,他们将会为此而付出沉重的代价。

本关地图上的野兵都是固定的,不会增加,任务也很特别,路上会遇到两种地牢族的野兵,一种是数量庞大的,会有提示要求绕行;另一种数量较少,而且有些需要访问法师小屋才会出现,消灭后即可翻开藏宝图的一角,全部翻开后即可知道任务地点,同时也完成了支线任务得到攻防加倍(视难度还有+1到+3的修正)的奖励。

    一开始从地下的左上方出现,进入地面,然后沿路往右边走,遇到大量的地牢兵种就绕过,遇到少量的地牢就消灭。走到下图的(D)处要消灭德鲁伊,然后走到右上角进入地下。从右下角的地下入口回到地上,拿到(R)处的转世重生卷轴后便可横扫整个地图了。然后逐一访问法师小屋并清理地牢的小股部队完成支线任务。最后到达(O)处了望塔,有两个入口,一个有巫妖守卫,一个有牧师守卫,楼主自己选一个吧。进去访问了望塔就过关。

    有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有些野外兵种藏的很隐蔽,必须切换视角才能看到,有一次我就差点没有发现一队血腥女。

PS: 楼主可以上英雄世界去下一本官方攻略,名字叫:Sar-Elam's Note(v3.00以上版本)



网上的攻略很多的,去17173或久游网应该都有,我给你贴两个http://pc.doob.cc/yxwd5/gonglue/2009/0818/20.html 祝好运~

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地牢战役第一关
答:本关地图上的野兵都是固定的,不会增加,任务也很特别,路上会遇到两种地牢族的野兵,一种是数量庞大的,会有提示要求绕行;另一种数量较少,而且有些需要访问法师小屋才会出现,消灭后即可翻开藏宝图的一角,全部翻开后...

战役全攻略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答:胜利条件:摧毁考德威尔领主(LordCordwell)的叛军营地,摧毁兰杜尔主教(ArchbishopRandall)的叛军营地,法蕾妲和拉兹罗不得战败本关虽然是资料片的第一关,但HEROIC下难度却不小,因为每2-3天都会由于剧情减少一定数量的部队,另外...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地牢族战役剧情
答:游侠NetShow论坛:cicydos提供地牢战役第一关部落领袖暗影部落失去了他们的领袖。按照部落的传统,他们举办了英雄比武大会来决定他们未来的首领。一个来历不明的叫作Raelag的妖术师参加了这场比赛。希望能够在这场竞赛中获得胜利...

详细攻略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答:命运之锤讲的是狮鹫帝国分裂的故事,共三章,一样一章五关,本作有新的矮人种族加入。第一章:狮鹫帝国在历经之前的混乱内战后,女王伊莎贝尔的统治作风愈来愈奇怪,一些理念不合的诸侯就起义叛逃。 大执政官哥德理克的女儿...

英雄无敌5 第一关
答:第一关:王后(The Queen):胜利条件:积攒100农民和25个步兵,攻克关卡。伊莎贝尔(Isabel)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5级,伊莎贝尔将会被带入 下一关。关前选择:无过关指引:本关是所有战役的第一关,因此难度非常之低,可以说是一个教学关...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攻略指南和心得(一)
答:任务出处: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任务英雄:芬丹攻略与心得:本关叙述的是芬丹打败了恶魔大君主卡贝勒斯以后回到王国发生的事情。芬丹此次主要面对的是元素大军与地牢势力组成的敌人。芬丹首先要解决的是攻占周围的矿场与招兵点(本城...

英雄无敌5飞身救援第一关地怎么过啊
答:攻下第一座地牢城后往左走,攻克两座地牢城即可过关。第一座地牢城往右下会遇到个矮人英雄要求你帮他找锤子,锤子在第二和第三座地牢城间,第一座城旁边的传送门会通到锤子所在地,完成任务后得到龙牙项链(必须让触发该...

英雄无敌5亡灵第1关两个英雄不走了怎么办~!
答:第一关有一个bug:你存档时橙色英雄在岸边时,再读档的话他们可能就不走了。两个办法:等,n个回合后他们会进入地下,也可能不会。重来,第二便以最快速度冲过河,进入地下后会遇上一个地牢的英雄,你不去管它他也不...

英雄无敌5战役攻略?
答:英雄等级上限为10级,阿格雷尔将会被带入下一关。关前选择:狮子项链,8地狱三头犬,3地狱战马。过关指引:炼狱势力的兵种特点就是基本上都是近战型生物,需要靠英雄的异界之门能力召唤援军,来完成骗反击、挡路、牵制敌人...

英雄无敌5战役攻略?
答:胜利条件:积攒100农民和25个步兵,攻克关卡。伊莎贝尔(Isabel)不能战败。英雄等级上限为5级,伊莎贝尔将会被带入下一关。关前选择:无 本关是所有战役的第一关,因此难度非常之低,可以说是一个教学关。默认情况下,会...